close



弟弟..我們來拍照照好不好ㄚ?


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就知道..叫我準沒好事ㄉ一一"...快閃喔!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裝想睡覺覺..姊姊就會放棄~~


我怎麼那麼聰明..嘻嘻^^

 

我都躺下來了..還照ㄚ~~會不會太堅持了..


 




        氣死我了..把頭藏起來..看你還照..




姊姊...我輸了~別罵了(裝無辜中)~


 



真ㄉ不懂,為什麼就那麼不愛照相..


明明每次看牠和妹妹玩ㄉ很高興..


想捕捉一些鏡頭...


但只要看到我拿相機..


就開始給我裝成一付小老頭..


不笑.不動~氣死我了!


每次硬拍出來都醜醜...唉!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