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請大家幫忙協尋阿醜回家..

牠主人很著急..




 


 


 


就是她.個未滿一歲的妹妹.


今天(9/18)早上10點多.路過新莊的宏泰市場的路途中.


她跳下了我的機車.然後我再也找不到她了.


騎了機車來來去去的好多回.


我好想好想她.真的.想到我都想哭了.


氣自己怎麼這麼粗心大意讓她不見了.


她是隻黑色的小貴賓,有一個心型的白色胸毛.有點白色的小鬍子.


臉很可愛.眼是核桃眼.脖子帶著一條白色的珍珠項鍊.上頭有兩顆鈴噹.


四隻腿很瘦長.看到人不會陌生.


體重約4公斤重.


希望有好心人士.在新莊市的宏泰市場附近撿到她的話.


麻煩請和我聯絡好嗎?她是我們家很重要的一員.


我很想她.真的.很想很想她.


請讓她有機會回家回到我身邊好嗎?


謝謝...


聯絡電話:09 21428315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